不支持Flash

冬运会金牌选手李科:对手为参加 这块金牌"太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21日电(记者赵仁伟王春雨)在韩晓鹏、刘忠庆缺席的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场,代表长春队出战的国家队主力选手李科是不折不扣的“一哥”。21日,李科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获得男子自选动作比赛金牌,但他对自己的动作质量并不满意。

  李科的两个动作难度系数分别为4.425和4.175,比其他选手高出不少。但在第一跳中,李科落地时屁股触地被扣分,得到105.320分,落后于抚顺队的国家青年队选手贾忠洋。李科的第二跳表现正常,得到全场最高的114.186分,最终以总分219.506分名列第一。

  24岁的李科赛后非常平静。他说:“今天的对手都是比我小一批的队员,我靠难度才赢了他们。这样的比赛我更在乎的是动作完成的质量,但今天我的发挥太一般了,第一跳出现了失误。”

  李科表示,今天他使用的两个动作难度在世界上算是比较高的,在冬奥会上也是男选手常用的动作。今后,他需要进一步提高稳定性,并且有可能继续提高难度系数。

  在19日的规定动作比赛中,李科两次跳跃均出现失误,最后无缘奖牌。

  据了解,李科21日下午将随国家队启程,前往加拿大参加世界杯赛。此前参加了世界杯美国站比赛的韩晓鹏、刘忠庆、李妮娜等将在加拿大与国家队会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