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计时200天群星总动员 众艺人今晚为奥运献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56  新闻午报

  昨日搭乘最早一班飞机抵达北京的周华健,一出首都机场便赶往北京天通苑一个拥有两名奥运志愿者的董先生家,和这个幸运的家庭共同欣赏刚刚制作完成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MV。周华健说:“这支MV选择到普通人家首发,要表达的就是在奥运倒计时200天时北京市民热切企盼的心情。”

  已经在网上预订了北京奥运门票的周华健,迫不及待地希望马上就可以看到奥运会的盛况。他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奥运心愿,如果有关方面认可,他将和儿子一起参与到奥运志愿服务队伍中:“志愿者的工作是一个人一辈子无论是哪家公司、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环境,身为炎黄子孙,每个人都应该从点滴做起,为奥运增光添彩。”

  今晚,在北京倒计时200天临近尾声之际,周华健将再次唱起这首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谱写的歌曲。包括周华健在内,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奥运倒计时200天演唱会”可谓群星云集,中国内地、港台等大牌艺人纷纷前来献唱。

  当天到场的嘉宾有周杰伦、羽泉、陈慧琳、孙悦、黄圣依、黄晓明等一线大牌明星。晚会将在上周刚刚落成的五棵松篮球馆进行。

  此次众多歌手选择了与去年8月8日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中同样的奥运歌曲。目前作为奥运待选歌曲呼声最高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将由谭晶取代孙楠演唱。而周杰伦除了演绎《青花瓷》之外,周董还将与内地歌手顾莉雅同台演绎2008奥运歌曲《我在飞》。

  除了活跃在华语乐坛的众多唱将前来献唱外,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与一直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歌手张力尹都将前往北京,为中国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1988年汉城(现首尔)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

  根据央视目前的节目排片表,此次奥运倒计时200天演唱会将于2月5日农历小年夜在央视三套进行录播。□本报记者|张吉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