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T3航站楼6月全面使用 将分流近半客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下午,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忠代表表示,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将在6月全部投入使用。但是今年在东直门机场线起点完成登机手续还不能实现。

  张志忠介绍,T3航站楼将在2月29日和3月26日分两期转场。转场后,T1航站楼将成为大新华航的专门基地,而T2航站楼将有东航、南航和部分外航。等到T3航站楼完全启用后,将分流45%以上的客流。

  张志忠透露,之前在设计机场线时,原计划要在奥运会前在东直门设置候机楼,可以办理换取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等手续,乘客到机场后只需进行安检等必要程序就可登机。目前由于种种原因,今年可能无法实现,将在今后继续完成这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