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自选动作:李科夺金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21日电(记者王建威、王春雨)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自选动作比赛21日上午结束,长春队队员李科有惊无险地获得金牌。至此,长春队已将本届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的第五枚金牌收入囊中。

  21日的男子自选动作比赛的奖牌榜似乎是19日规定动作比赛的翻版,长春队依旧获得一金一铜,抚顺队队员贾忠洋以209.595分又收获了一枚银牌,长春队的吴超也以178.977分拿到第二枚铜牌,只是金牌得主由齐广璞变成了李科。

  李科夺金过程有惊无险。在规定动作比赛中因两次跳跃均出现失误而无缘奖牌的他,在自选动作比赛中选择的跳跃难度系数超出所有参赛队员,但他的第一跳还是出现了失误,得分比贾忠洋少了2.815分。稳住心神的李科凭借出色的第二跳,以114.186的全场最高分反超贾忠洋,夺得金牌。

  李科赛后对记者说:“今天跳的两个动作都是奥运会上的常见动作,但第一跳还是出现了失误,虽然得到了金牌,但对自己表现还是不满意,今后还需要在落地稳定性和动作难度上下工夫。”李科是参赛队员中唯一的国家队一队队员,曾获世界杯分站赛第六名。

  规定动作赛冠军齐广璞因两次跳跃均出现失误而无缘奖牌。

  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有长春、齐齐哈尔、抚顺、黑河队的15名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