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叹鏖战丁俊晖消耗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斯蒂芬·李和傅家俊,这原本就是一对宿敌。回想1998年的大奖赛决赛上,斯蒂芬·李曾以9比2横扫傅家俊夺冠,那也是后者与自己职业排名赛第一冠距离最近的一次。可惜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尽管此前以6比1干净利落地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但33岁的“胖子”也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傅家俊的表现更是无法与之前连败史蒂夫·戴维斯、尼尔·罗伯逊和丁俊晖时相提并论,全场比赛他只是在第二局打出单杆84分,此外再无一杆超50分的表现,还在击打难度并不大的球时屡屡出现低级错误,母球走位和做安全球方面也是失误连连。

  凭借单杆44、66和69分,斯蒂芬·李很快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不过第四局在以66比24领先的情况下,被傅家俊打出单杆43分,以一分劣势落败。但及时调整好心态的李又接连打出单杆77和62分,拿下第6、7两局。最后一局双方零敲碎打,但状态更胜一筹的“胖子”还是最终拿下了比赛,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傅家俊有些泄气地说:“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感觉自己能赢下这场球,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打得最糟糕的一场了。史蒂芬打得不错,不过他并不需要过多表现就能打败我。我很疲惫,就像长时间飞行后时差倒不过来一样。或许前一天晚上与丁俊晖的比赛消耗太大了。打成这样实在令人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