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龙奖”动漫榜中榜 《福娃奥运漫游记》获俩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上周末,第四届“金龙奖”动漫榜中榜在广州揭晓,《福娃奥运漫游记》一举拿下“年度最佳电视动画”和“年度最佳人气动画图书”两项大奖。

  “金龙奖”被誉为“华语动漫奥斯卡”,其动漫榜中榜是目前动漫业界分量最重的榜单,被业内人士称为年度动漫的风向标。今年,“金龙奖”动漫榜中榜更加注重社会普遍关注度高的动漫作品,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卫视联合制作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就是入围名单中人气代表作品。

  组委会主任介绍,《福娃奥运漫游记》除了以奥运会为题材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外,其制作上的国际水准和高科技的运用也是它从参选的50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福娃奥运漫游记》自开播以来,不仅广受观众好评,也备受国内外动漫业界评选的青睐。此前曾连捧“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最佳作品奖,“金手指奖”最佳动画片大奖等。其同名图书《福娃奥运漫游记》上市后也是供不应求,现已突破百万销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