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直升机为北京奥运巡逻 将在多个领域广泛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航空二集团生产的直9型直升机、CA109直升机等,将在今年8月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期间一展身手,被多个领域广泛使用。

  记者20日在此间召开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中航二集团的直9型直升机将在北京上空巡航,执行空中巡逻、事故救援以及空中巴士走廊试验飞行;合资生产的CA109直升机将不仅用于中央电视台的奥运航拍,还将作为北京市公安局警用直升机用于空中治安巡逻监控、交通疏导监控、空中指挥、对地支援和反恐处突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