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组委昨日推广藤球 国家队到场献艺赠送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亚组委昨日推广藤球国家队到场献艺赠送礼物
■国家藤球队表演技艺。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由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广州亚运会藤球项目推广活动昨日(1月20日)上午在广州市第三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推广活动的目的是以为了加强国家队基础建设,培养青少年藤球选手,为亚运会、全国等比赛储备人才。广州亚组委还希望市民通过认识这项东南亚人民所热爱的体育运动,提升广州市民作为亚运会东道主的专业素质,认识亚洲的风情文化。

  由张伟率领的中国国家藤球队的选手在活动中大展身手,为广州市民送上精彩和新鲜的藤球表演,活动还向广州市开展藤球运动的21所中学赠送了藤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