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冬会新闻中心再出故障 记者怨声四起客串维修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齐齐哈尔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继17日女冰赛场停电后,19日下午十一冬会花样滑冰体育馆新闻中心又出现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状况。

  “还说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大练兵呢,咋筹备的啊,连个打印机都没人会修。”19日下午,记者们声声不满充满了花样滑冰体育馆新闻中心。

  花样滑冰馆内的新闻中心仅有20余平方米,每当一项比赛结束时,来自全国的400多名记者都会来此取成绩单和出场顺序单,新闻中心的打印机要打印花样滑冰比赛秩序册、得分表等资料,大量的信息都是从这间小屋发放给各家新闻媒体,所以此台打印机有如信息传播的“生命线”。打印机罢工后,由于小小的新闻中心容纳不了太多人,很多记者只好在外排队等候,一时间怨声四起。

  一名同行告诉记者,在比赛时根本没有时间记录成绩,大家都想尽办法在选手出场前或出场后采访他们,这打印机一罢工,得耽误多少事啊,“这冬运会整的,太差劲了,不是比赛停电就是打印机罢工。”不少记者纷纷这样抱怨道。

  在等待长时间无果后,中央电视台的一位记者实在憋不住了,“我来试试吧。”这位记者打开打印机盖,重新拔插了墨盒,一点鼠标“嗡”的一声,打印机工作正常了,等待许久也未及时维修的打印机,不到1分钟时间被记者修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