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 夺冠之后冠军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齐齐哈尔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昨天,十一冬会花样滑冰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天,在冰舞自由滑、男单自由滑、双人滑自由滑三个项目中,哈尔滨市选手共收获3金2银。

  冰舞自由舞昨天在齐齐哈尔市一号馆举行,最后出场的于小洋/王晨选用了来自电影《特洛伊》的背景音乐《Remember》,他们这次的表演增添了许多新的动作,凭借着完美的发挥,创造了全场最高分45.70分。哈尔滨市另外一对选手黄欣彤/郑汛发挥稍逊获得亚军。抚顺市的关雪婷/王蒙凭借卡门组曲的发挥获得铜牌。

  赛后,于小洋/王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兴奋,他们说:“我们一年没有拿过任何比赛的金牌了,这次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人认为中国冰舞没有发展,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冰舞能够像双人滑一样走在世界前列,我们有这样的信心。”

  哈尔滨市选手吴家亮继前日获得男单短节目冠军后,昨天又获男单自由滑金牌,齐齐哈尔市徐铭与关金林分获得银牌、铜牌。

  吴家亮也是最后一位出场,随着《From The New World》的音乐,他翩翩起舞,在整套动作中,虽然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与其他选手相比,动作基本完成良好,技术分达到68.28分,节目内容分也达到65.50分,从而以133.78分夺得冠军。赛后,吴家亮表示,对于两块金牌收入囊中,完全不在意料之中,虽然两次夺冠,但不能代表自己就是最优秀的。

  在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颁奖仪式上,张丹/张昊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他们凭借一曲《神话》如愿获得金牌,而哈尔滨市另一对选手庞清/佟健由于在技术上出现失误获得银牌,长春市选手李佳祺/徐健焜获得铜牌。身穿红黑相间服装的张丹/张昊第七位出场,他们选用的是电影《神话》的原声音乐,单跳上出现的小失误并没有影响他们整体技术动作上的良好发挥,他们终以总分119.20分夺得金牌。赛后张丹说,这次自由滑其实没有短节目发挥得好,虽然获得金牌,但在技术上非常不满意,在两个单跳上出现失误,而且难度也降了一个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