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雪联考察大冬会赛场 对雪上筹备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06  新晚报

  本报亚布力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2009年大冬会,亚布力雪场将成为雪上赛事的主赛场。那么,哈尔滨在经过3年多的精心准备后,对2009年大冬会雪上赛事的筹备情况到底如何?十一冬会比赛期间,国际雪联的3位技术代表经过考察后,昨天均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托马斯·乔恩斯是国际雪联2009年大冬会越野滑雪项目的技术代表。此前,曾有人质疑,亚布力的低温天气将影响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发挥。但托马斯·乔恩斯表示,国际雪联已充分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设计赛程时初步将举办时间定在了2009年2月,并且把比赛时间安排在上午10时后,那时的天气不会太冷。

  卢克·库赖是国际大体联自由式滑雪项目的主席,他此次是特意来考察自由式滑雪场地的。去年12月底,卢克·库赖曾来过亚布力。不过,当时他看到的是未铺上雪的自由式滑雪场地。20多天后再次来到这里,卢克·库赖的脸上写满了惊讶,“这里的赛场没有丝毫问题,这里的比赛也进行得相当顺利。哈尔滨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得这么好,简直是一个奇迹。” 卡尔·弗里什纳作为国际雪联和大体联高山滑雪项目场地的考察代表,对于亚布力赛场的条件也大为赞赏。他说:“这里集高山、越野、自由式滑雪等多个场地于一体,是欧洲许多地方都难以匹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