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建广西区委重视奥运机遇 呼吁以山水分羹奥运商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 王刚 陆畅)“作为中国西南沿海地区,广西有着独特的民族、自然、边关风情等魅力,将为广西在奥运盛会下以魅力旅游分得一杯羹。”民建广西区委在此间举行的广西“两会”上建议区政府高度重视奥运机遇,以分羹奥运商机。

  民建广西区委认为,二00八年中国奥运会将给中国的经济、文化等方面提供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虽然广西不是此次奥运盛会的主办城市,但有如中部“金三角”滨海休闲度假旅游区、东部商务会展生态绿城宗教文化旅游区、西部沿边生态旅游区,以及享誉世界的印象刘三姐、桂林山水等资源,加之近年来广西参与泛珠合作、泛北部湾区域合作等,更是将旅游作为先导行业和重点领域。借奥运盛会举办之际,广西不仅将吸引许多东盟客人,还要让世界上更多的游客了解广西、走进广西、留恋广西。

  民建广西区委建议,广西区政府应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做到对区内发展奥运旅游的投资建设,扩大奥运旅游的区域合作空间,与中国各奥运举办城市的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媒介等进行联合营销,制定适宜的旅游线路,吸引东盟等地的广大客商。此外,还需让民众增强奥运旅游意识,打造具有广西特色的奥运旅游品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