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MV首映 周华健借歌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 王欢)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今天在中华世纪坛发布大厅隆重推出。曲作者和演唱者——有“平民天王”之称的台湾实力派歌手周华健不仅参与演出,还亲临现场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福和奥运心愿。

  “有一个梦,由我启动,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海阔天空,我是阵风,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周华健在音乐电视片中化身为驾驶员志愿者、赛场领位员、保洁员……,忙碌于奥运的每一个角落。他表示,参与这首歌曲的创作和演绎,自己就是最幸运的志愿者。

  《我是明星》由著名词人林夕和周华健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共同创作完成。在天安门广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亮相后,迅速得到了广大听众特别是青年志愿者们的青睐和传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赵东鸣认为,《我是明星》将为每个志愿者带去荣誉、自豪、激励,希望市民通过歌声更加了解和喜爱志愿者,让志愿精神继续传承发扬。

  已经在网上预定了北京奥运门票的周华健,迫不及待地希望马上就可以看到奥运会的盛况。他兴奋地说:“奥运会在自己的国家举行,如果可以,无论用什么形式或者方法,都要参与其中,为奥运服务。”

  周华健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奥运心愿,如果有关方面认可,他将和儿子一起参与到奥运志愿服务队伍中:“志愿者的工作是一个人一辈子无论是哪家公司、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环境,身为炎黄子孙,每个人都应该从点滴做起,为奥运增光添彩。”

  据了解,从春节期间开始,《我是明星》的音乐电视将通过全国各大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