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洋王晨组合“扭转乾坤” 摘得冰舞自由舞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0日电(记者苏海萍、谭晶晶)同样是成绩名列第一,但哈尔滨队的于小洋/王晨却比19日幸运得多,20日以78.12的高分获得了冬运会花样滑冰冰舞自由舞的金牌。

  同是国字号选手,也同样代表哈尔滨队参赛,于小洋/王晨和黄欣彤/郑汛一直都是本届全国冬运会花样滑冰冰舞项目的最大冲金者。

  在19日比赛中,由于之前规定舞得分落后,因此在创编舞比赛中,于小洋/王晨尽管名列第一,但最终两人仍以0.2分的微弱差距与金牌失之交臂。然而,在20日进行的自由舞角逐中,虽然倒数第二出场的黄欣彤/郑汛赛后认为自己发挥得比预期要好,但最后亮相的于小洋/王晨凭借高难度的技术和出色表演,以78.12分获得金牌。

  夺得了金牌,但于小洋赛后却对自己要求颇高。她认为虽然发挥正常,但却不是最好的。当谈及今后训练期望时,于小洋显得有些激动,不禁潸然泪下,她说:“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今后我们还要继续,要使中国冰舞像双人滑一样排在世界前列。”

  本届全国冬运会冰舞项目共设两枚金牌:规定舞和创编舞产生一枚,自由舞单独一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