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南美区资格赛 乌拉圭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月19日电(记者廖元锦)2009年迪拜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南美地区资格赛19日在乌拉圭结束。乌拉圭男队当天以31:19战胜智利队后,取得参加迪拜世界杯的资格。

  根据上届世界杯决赛的战绩,阿根廷男队直接晋级四年一度的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巴西女队当天以45:0战胜阿根廷女队后也晋级2009年世界杯决赛。

  本次南美地区七人制橄榄球赛为期两天,在乌拉圭南部海滨城市东角市举办。来自阿根廷、乌拉圭、巴西、委内瑞拉、智利、巴拉圭、秘鲁、哥伦比亚等国的男女队参赛,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