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错失黑球只因想得太多 坦承情绪一落千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30  每日新报

  输掉这场中国德比,丁俊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垂头丧气,而是轻松地分析败因。丁俊晖认为在第6局领先的情况下错失黑球直接影响了他的比赛情绪,导致了最终吞下失败的苦果。

  “第6局黑球出现失误没有进,是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当时我的形势非常有利,如果黑球进了当时极有可能将这一局拿下,总比分也就是4:2。但黑球没有进,让场上的形势发生了转变,之前我一直比较主动,在气势上压着他,这个黑球没有进以后,马上就倒转过来了,而且傅家俊的特点大家都知道,发挥一向稳定,有机会的情况下很难失手。”丁俊晖无奈地说。对于这个严重失误,丁俊晖表示:“出杆前我想得太多了,过多考虑主球的走位,导致出杆的一刹那出现了偏差。失去了这么好一个领先的机会后,情绪就一落千丈,很难再把情绪调动起来。”

  首次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四强,傅家俊认为自己赢在稳定的发挥,“比赛上半段,小晖比较主动,但他丢了那个黑球后,我一下子找到了进攻的手感。随后的比赛,我都打得非常稳,没有给小晖过多的机会。”如果傅家俊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胜出,他将成为继希金斯和丁俊晖之后第三个打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外卡选手。新报记者 梁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