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失误让出亚洲第一 傅家俊赢刷新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3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点,2008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为中国球手丁俊晖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傅家俊以6∶3淘汰丁俊晖,赢得了“中国德比”的胜利,同时再次刷新了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由于在近来的赛事中,丁俊晖和傅家俊的状态均保持得不错,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亚洲第一”的较量。前五局,丁俊晖3∶2领先。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六局,在丁俊晖连连得分的时候,却出现了足以致命的失误,将黑球停在了洞口,结果傅家俊抓住机会一杆62分,将比分再次扳成平局。也许是受到上局给对手“做饭”的影响,丁俊晖在后面的比赛中失误增多,而傅家俊却连续打出50分以上的单杆并直落三局,最后以6∶3战胜丁俊晖,进入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傅家俊将在半决赛中与6∶1轻松晋级四强的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在塞尔比与达赫迪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