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山女王有否男友保密 曾恨教练不想进娱乐圈(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29  足球-劲体育
冰山女王有否男友保密曾恨教练不想进娱乐圈(图)(2)
(点击看组图)

  你恨过教练么?

  当时肯定恨啊,当他说的时候,我自己就暗示自己说“别听他的”,但是反过来想想教练也肯定是希望我好,希望大家能拿奥运冠军。

  反过来想想,教练他这样做也是一种激励。你不是个记仇的人吧?

  不是,应该不是。

  在你遇到过困难的时候,有没有在你旁边支持你,陪你说说话,除了朋友之外的另外一种朋友,特殊的朋友。

  另外一种朋友?

  就是你有没有成家?有没有男朋友了,生活事业的另一半有没有着落了?

  你是要问训练的时候?

  谁问你训练的时候了,现在你都那啥了,就是现在!

  现在没有,没成家。

  没成家,就是有男朋友了吧?

  这个就不告诉你了。

  啊———明白了,反正就是现在没有成家的想法。

  怎么说呢,做运动员嘛,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比较长了,现在回来人类社会后,才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好玩的事情,先玩玩。

  现在,听名嘴唱歌

  我觉得像从事体育的女孩子跟男朋友在一起时,是会把自己柔情似水的一面给他,还是依旧用特别刚强的一面对待?

  我觉得可能都有吧,因为毕竟还是女孩么,我们这个项目虽然感觉是用力气,但是我们还是用头脑比较多。

  啊?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因为之前我都觉得……

  怎么可能呢,你看过我们比赛么?因为我们比赛时4个人在一起么,我们不是与表的竞争,而是与人的竞争。四个人在一起要斗智斗勇。你有再大的力气没有心理和头脑是不行的。

  那你反应肯定特别快吧?因为短道速滑,我们眼睛看得都是飞快的。

  对,在场上出现了超越的机会,你必须要第一反应,机会一下就没了。

  明白了,你不是一个人到美国去了吗?

  因为02年下来之后,我就想出去放松一下。去美国,就是边玩边学习。

  你听过我的歌么?

  我看过你主持,但是刚刚拿到一个CD,现在有机会听了。

[上一页] [1] [2]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