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谈败因源于一点 战胜丁俊晖的准头为何突失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9日电(记者李丽)中国香港斯诺克名将傅家俊在当地时间19日晚进行的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以2:6不敌史蒂芬·李,无缘决赛。

  这是近来状态不佳的史蒂芬首次打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他将在20日同塞尔比一决高下。后者还是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但他在当日下午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打满11局,最终以6:5艰难战胜达赫迪。

  傅家俊这个赛季战绩不错,但在同史蒂芬的历史交手记录中处在下风。19日的比赛半场前傅家俊已经1:3落后。第五局他在24:66落后的危险情况下,抓住对方失误上手后以43分清台,以1分的微弱优势顽强扳回一局。

  但后3局傅家俊依然不在状态,史蒂芬最终获胜,8局的比分为:68:0、22:99、67:6、78:1、66:67、77:4、67:31和69:5。

  这是30岁的傅家俊首次闯入该项赛事四强,此前三次温布利之旅他都是在首轮即被淘汰。本届凭借外卡参赛的他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先后淘汰了传奇老将戴维斯、澳大利亚的罗伯森和中国名将丁俊晖。

  傅家俊19日开局不利,史蒂芬两杆分别打出24分和44分拿下首局。傅家俊在第二局打出单杆84的高分回敬一局后,史蒂芬在第二、三局分别凭借单杆66分和69分,在前四局中获得3:1领先的优势。

  重新开赛后,傅家俊以1分险胜第五局,他的顽强拼搏精神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但这反败为胜的一局并没有让他继续振作,整个后半段依然不在状态,击球也失去了前一日击败丁俊晖时的准头,最终连丢三局。

  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整场比赛感到非常疲惫,无法集中注意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