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父去世之痛李成江无心恋战 频频失误导致无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跌倒,爬起来,又跌倒,在连续的失误中,花滑男单名将李成江在短节目的角逐中仅位列第七,冠军被哈尔滨的吴家亮摘得。两周前,全国花滑大奖赛北京站比赛时,李成江的父亲突然辞世。李成江表示由于处理家事,赛前基本没有准备,是出现失误的主要原因。

  尽管获得了表演自由滑的金牌,不过昨天刚一上场,在完成开场的四周跳时,李成江就跌倒了。后面的节奏被打乱,他接连又出现了一些失误。

  过去一年,李成江一直与哮喘作斗争。两周前,在花滑大奖赛北京站的首日,短节目排第一的李成江突然接到父亲离世的消息,匆忙赶回长春,放弃了次日的自由滑比赛。

  “(父亲的去世)让我在家呆了四天,这次比赛也把妈妈接了过来,赛前没怎么练,只能匆忙上阵。”李成江道出原委。不过,当被问到想对母亲说些什么的时候,李成江还是露出了笑容,握了握拳头,对着镜头说,“你儿子还是很棒。”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