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坦言输球很受打击 德比特殊含义让自己吃不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此前因为达赫迪打出141分的单杆得分,丁俊晖的135分未能如愿继承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单杆最高分,昨日,因为在1/4决赛中被傅家俊以6比3击败,丁俊晖未能晋级4强。这就是中国丁的遭遇,最后他只拿到1.6万英镑的8强奖金。

  丁俊晖和傅家俊在1/4决赛中相遇。丁俊晖认为自己有信心从德比中突围而出,而傅家俊则显得很谨慎,反复强调自己很难击败丁俊晖。然而比赛结果却是完全相反的。赛至第6局,丁俊晖在击打黑球入底洞时力量小了些,导致未能入洞,不仅小分优势就此葬送,连3比2领先的局面也彻底被傅家俊逆转,后者接着连取4局,将比分锁定在6比3。

  “现在想想就来气。当时形势非常有利,总比分领先,气势上也一直压着他(傅家俊),就是因为那个黑球,一下子被他掌握了主动。”输球后的丁俊晖如此表示。

  实际上这一场丁俊晖的表现比对希金斯时好了许多,然而因为傅家俊整场始终放慢比赛节奏,让丁俊晖感觉很不适应。“中国德比”的字样在他看来有别样的意义,“我们俩不仅来自同一个地方,而且在我眼中,他是一个发挥非常稳定的选手,我就希望自己打得谨慎一些,结果有时候因为想太多了,反而效果不好。”

  输球后的丁俊晖感觉自然有些丧气,他在博客中写到:“除了上来还能打一下,之后打的……说垃圾都不够,自己抽自己嘴巴子。”不过翻过这一页,接下来还有下个月的两项大赛马耳他杯和中国公开赛在等着丁俊晖。启程返回谢菲尔德备战时,丁俊晖不忘送祝福给傅家俊———希望他能继续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