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摔跤世界杯中国队进决赛 与美国上演冠军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摔跤世界杯中国队进决赛与美国上演冠军争夺战
■中国队选手徐晴(右)在72公斤级比赛中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选手。

  新华社太原电2008年女子摔跤世界杯赛1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赛,中国队战胜加拿大和哈萨克斯坦队,将在20日的决赛中对阵美国队。

  本次世界杯赛(团体)有全世界女子摔跤项目整体实力最强的六支队伍参加,即日本、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中国、美国和加拿大队,云集了几乎所有将要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摔跤运动员。

  中国队是上届冠军。中国队在19日的比赛中战胜加拿大和哈萨克斯坦队,闯入决赛,比分都是6∶1。美国队也闯入了决赛。

  本次比赛由国际摔联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和山西省体育局承办。这是女子摔跤项目在2008年奥运会前举办的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