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冰雪健儿鹤城比武 女单花滑短节目刘艳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荇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昨晚在鹤城齐齐哈尔速滑馆隆重开幕。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本届冬运会组委会主任刘鹏致开幕辞。他说,本届冬运会是对我国冬季项目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一次大练兵。本届冬运会共设5个大项、11个分项、90个小项,有35个代表团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我国举办的最后一届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冬运会同时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的一次演练。

  本届冬运会的冰上项目在齐齐哈尔举行,雪上项目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所有比赛将于1月28日结束。

  继首日夺得女单表演自由滑冠军后,刘艳昨天在第11届全国冬运会女单花滑短节目上再收一金。昨日产生的另一枚金牌则由庞清/佟健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夺得。

  

冬运会冰雪健儿鹤城比武女单花滑短节目刘艳夺魁

  上图:冬运会开幕式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