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越野滑雪赛场首日赛况 长春和哈尔滨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19日电(记者王昊飞范迎春)19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越野滑雪赛场结束首日争夺,长春队和哈尔滨队平分秋色,分获男子15公里传统赛和女子10公里传统赛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5公里传统赛中,哈尔滨选手许文龙遭遇来自长春选手李阁亮、夏万的“夹攻”,三人也都是该项目中的种子选手。最终,夏万以45分38秒2的成绩在“三足鼎立”的较量中先拔头筹,许文龙以45分41秒7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李阁亮以46分06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10公里传统赛中,哈尔滨“双姝”李宏雪、满丹丹仅仅遭遇了来自解放军选手柳圆圆的挑战,虽然生猛的柳圆圆在前半程中一直保持领先,但经验丰富的老将李宏雪在最后一圈奋起直追,最终以34分23秒4的成绩夺得金牌。柳圆圆以35分01秒8的成绩获得银牌,满丹丹以35分18秒6的成绩获得铜牌。

  20日,越野滑雪比赛将休战一天。21日,将进行男、女追逐赛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