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周围又添"电子眼" 3月之前实现全面覆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今年3月,朝阳区将在奥运场馆周边、交通枢纽以及公众聚集区域等重点部位,将安装2800余个摄像头,加上辖区43个街乡和单位原有的图像监控系统,今年,朝阳区近万个探头图像将实现全区联网、整体防控。此外,该区还将对一些老旧小区和平房村,24小时派专人值守。

  昨天,朝阳区政法委副书记李中水表示,“截至目前,奥运场馆周边已安装了近2000个摄像头,其他的将在3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安装。”李中水介绍说,朝阳区奥运场馆及设施周边等重点区域在今年3月将实现“电子眼”全面覆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