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抚顺队表现出色 打破长春队包揽空中技巧奖牌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19日电(记者王建威王春雨)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规定动作的比赛19日上午结束,长春队队员夺得金牌和铜牌,抚顺队的贾忠洋夺得银牌,打破了长春队包揽奖牌的梦想。

  参赛的有长春、齐齐哈尔、抚顺三支代表队的9名队员。实力强劲的长春队“一队独大”,派出了5名队员,齐齐哈尔队有三名队员参赛,抚顺队仅派出贾忠洋一名队员参赛。第二个出场的贾忠洋跳出了99.405分的好成绩,率先领跑第一跳,但长春队队员齐广璞后发制人,第二跳跳出101.873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199.163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贾忠洋以197.576分获得亚军,获得铜牌的长春队队员吴超,他的总成绩为188.235分。

  金牌得主齐广璞1990年出生,是国家二队队员,曾获全国冠军赛冠军和世界杯赛第七名。国家队领队闫晓娟说:“齐广璞在他这个年龄段的队员中是尖子队员,以后很有希望。”

  齐广璞赛后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大赛中拿到冠军,希望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长春队队员李科两次跳跃均出现失误,最后无缘奖牌。

  齐齐哈尔队三名队员表现一般。齐齐哈尔队教练周冉赛后对记者遗憾地说:“受天气影响,赛前训练准备没做充分,使队员没有发挥出真正水平,比赛成绩不理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