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广东男单冠军入选美国国家队 将来广州参加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24  足球-劲体育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住在新泽西州西温莎市的华裔庄永祥(DavidZhuang),上周末在费城举行的美国奥运乒乓球队选拔赛,以九胜二负第一名成绩,入选成为2008年美国乒乓球男子代表队队员。他将于4月4日赴温哥华挑战加拿大国手,争取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乒乓球比赛资格。另外,他将前往广州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庄永祥从八岁起展露了乒乓球运动天赋,14岁成为广东省乒乓球队队员,曾获得1982、1986年广东省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还创下36次与世界知名乒乓球洋将交战夺冠的纪录。庄永祥于1990年随家人移民来美定居新州,在世界乒乓球名将戴特尔(BarryDattel)开办的西野市乒乓球俱乐部担任教练至今,也在西温莎市开课授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