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开赛 中国首日夺三金彭勃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18日电(记者陈海通)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一站比赛1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幕。中国跳水队包揽了首日决出的三枚金牌,取得三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上午举行,康丽/汪皓组合以352.56分的总成绩名列第一,英国与加拿大选手分别获得该项目的第二、第三名。

  下午首先举行的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张新华发挥良好,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511.3的总分夺冠。德国选手帕-卢森博格以468.55分获得亚军。奥运会冠军彭勃因前两跳发挥失常,排名靠后,虽然之后奋起直追,但仍以3.05分的差距列第三。

  在最后举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冠亚军获得者康丽和汪皓的成绩分别为413.2分与406.5分,她们在前四轮的得分就超过其他国家选手五轮跳水的总得分。加拿大选手赫·埃米丽获得季军,得分为321.15。

  由奥运冠军胡佳、彭勃领衔的中国跳水队15日从北京启程到西班牙参赛。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一站比赛于18日至20日在马德里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