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残奥越野滑雪队观战冬运赛场 备战温哥华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18日电(记者王昊飞、范迎春)18日,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雪上项目在亚布力开战,正在此地备战温哥华残疾人冬奥会的中国残奥滑雪队也到现场观战。

  由于当天上午进行的是自由式滑雪比赛,因而这些残奥越野滑雪队员只是在看台边匆匆一瞥,但记者仍在短暂的时间内发现了他们。上肢残疾的选手杜海涛告诉记者:“我们就是趁训练间歇过来看看,毕竟我们对这个项目有点陌生。明天越野滑雪比赛就要开始了,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全程关注的,许多黑龙江省的队员都是我的好朋友。”

  据中国残奥滑雪队主教练朱德文介绍:“亚布力是我们备战2010年冬季残奥会的基地,我们从去年12月20日便来到这里进行备战,直到下个月月末。我们越野滑雪队目前一共有8男1女共9名队员,平均年龄20岁。其中,付春山曾于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获得铜牌,为中国残奥越野滑雪队取得了奖牌零的突破。”

  朱德文表示,2010年,中国残奥越野滑雪队的目标是争取获得奖牌。观战冬运赛场,可以使他们从中获取许多先进的经验,对备战温哥华残疾人冬奥会将大有裨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