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告捷吃川菜庆功 输家希金斯只得嚼薯片解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

  当获胜的丁俊晖前往川菜馆大快朵颐时,输了球的希金斯正在希尔顿酒店大堂里失望地嚼着薯片,排遣郁闷。对于年轻的对手,前世锦赛冠军给予了“只要他用心,就无所不能”的高度评价。

  希金斯本来极有希望取胜,连续打出单杆71分、73分和62分,上半场就以3比1领先。但是越打越好的丁俊晖最终在气势上压倒了他。“我发挥得不错,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将比分追成5比5平,但是比赛中我总感觉自己缺了点什么。”当然,希金斯认为丁俊晖打得很好,“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第十局的两次斯诺克,给这场比赛渲染了经典的色彩。丁俊晖巧妙地化解斯诺克,转守为攻,让希金斯这样的世锦赛冠军也不得不承认,“丁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感觉今天他在球台前很自如。”和奥沙利文等人一样,希金斯同样很看好丁俊晖的未来:“他经常能表现得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手。我觉得在斯诺克运动中他似乎什么都能做到,当然前提是他将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中。”

  有记者提起丁俊晖此前的低迷,甚至是去年大师赛上的失态,希金斯也以前辈的身份给予小丁忠告:“一名职业球员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坎坷,这些挫折是必须的,对球员的成长也有好处。如果丁不能将精力全部放在比赛中,那他就不能做成任何事。”

  不过回到酒店,希金斯只能坐在希尔顿酒店大堂里嚼着薯片,排遣失败的郁闷。眼睁睁地看着丁俊晖一行去中餐馆庆祝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