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罕见庆祝动作表兴奋情 什么让沉默男孩如此动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17  金羊网-新快报

  

小晖罕见庆祝动作表兴奋情什么让沉默男孩如此动容

  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战胜希金斯进八强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北京时间1月16日深夜,丁俊晖开始了他2008年斯诺克大师赛的首轮比赛,结果他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以6∶4逆转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其中第六局的一杆135分同时还刷新了目前赛会的单杆纪录。

  比赛开局后率先进入状态的是希金斯,他连续打出单杆71分、73分和62分,但是丁俊晖在后半场发挥更加出色,后半场六局比赛丁俊晖赢了五局,并且也分别打出了单杆74分、46分、54分、135分和96分。

  获胜之后的丁俊晖兴奋地挥拳庆祝,这个“罕见”的动作引起不少英国记者的兴趣,因为丁俊晖一直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喜怒不形于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英国记者连续追问小丁:“以前很少见到你感情外露的时候,是不是这场胜利对你来说很重要?”丁俊晖回答说:“我赢得很艰难,所以赢了觉得很高兴。这场球两个人打得都不容易。他最后不是很走运。”

  丁俊晖最后两局胜在耐心,结果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防守缠斗,小丁硬是在并不占优的局面下让世界冠军俯首称臣。经历过英锦赛和墨菲的那番苦战遗憾落败之后,丁俊晖终于在随后的全国赛和如今的大师赛上找到了困局中前行的感觉。

  丁俊晖表示这场比赛也增强了自己的自信,他说:“希金斯在这个赛季的超级联赛上赢过我两次,那两次我都拼尽了全力,但最后还是输了。今天的胜利对我重新树立信心很重要。”

  小丁兴奋之余还放出豪言:“去年打进决赛,今年真不想第一轮就出局。我非常想赢得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