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运会纪念品开卖即热销 600套雪上纪念徽章断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34  第11届全国冬运会官网

  “没想到五大项30余种纪念品刚一上架就卖得很火,目前600套雪上项目的纪念徽章已被抢断货。”十一冬会特许产品销售经理周立军高兴的告诉记者。

  15日,十一冬会特许纪念品在我市的国脉大厦、元亨酒店、嫩江宾馆、齐大销售中心、白云大厦、党政办公中心6个指定销售点正式开卖。上午8时,记者来到嫩江宾馆,在大厅的销售专柜前看到,40余种纪念品,件件新颖,款款都有独到之处。其中最便宜的是4.8元钱的圆珠笔,最贵的是298元中国红瓷杯,还有美观实用的钥匙扣、手机链、背包、T恤,做工精良的雪上、冰上项目纪念徽章。

  来自某高校销售志愿者尚莹说,纪念品的种类繁多,收藏和实用性比较强,老少皆宜,满足不同年龄阶层的人购买需求。其中,小朋友喜欢吉祥物毛绒玩具“丹丹”,运动员和年轻人看好钥匙扣、手机链,收藏爱好者则喜欢纪念章。

  在销售专柜前,从事纪念币、邮票收藏的刘大爷告诉记者,昨天他看好了一套198元的雪上、冰上十一个项目的纪念章,今天一早赶来购买。精良做工、合理发行量都使该套徽章值得收藏。不止如此,最重要的是这套徽章是齐齐哈尔市有史以来举办最具规模、档次最高的赛会纪念章,作为齐齐哈尔的收藏爱好者“非买不可”。

  据了解,本次销售产品从11月份开始订购生产,数量有限。由于纪念品再生产已经来不及,所以只能是采取“先购先得”的原则。目前,销售最火的是冬运会纪念章。其中共发行2000套的包含冰、雪全部十一个项目的纪念章,目前仅剩700余套,而雪上项目的徽章套装已被运动员和收藏者抢购一空。其它热销产品背包、毛绒玩具“丹丹”发行2000套,滑雪板、冰刀等7款钥匙扣发行1000套。

  “本着为家乡体育出力的宗旨,更好的支持特许纪念品销售,销售商做出了人性化销售方案。”周立军告诉记者:“考虑到部分鹤城百姓不住宾馆,特意在党政办公中心6号楼设立了销售点。并且对宾馆的销售点,采取限量购买,防止断货,争取最大限度的让有兴趣的鹤城百姓能够‘如愿以偿’,购买到特许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