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进攻令人印象深刻 道出胜利特殊意义誓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几度落后的情况下,小丁通过漂亮的逆转最终6比4战胜状态正佳的希金斯,闯入温布利大师赛次轮,并创造了单杆135分的好成绩。在比赛中,小丁犀利的进攻令人印象深刻,精准的远台,难得一见的精彩翻袋入球,都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比赛开始,两人似乎都有些“手凉”,希金斯在第一局就出现了母球摔袋的情况,而小丁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虽令人赞叹,但随之而来的失误却十分低级。在前4局中,希金斯显然表现更加稳定,而小丁却显得运气不佳,被对手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丁俊晖在第5局开始反击,尽管进攻两度中断,但丁俊晖还是打出了一杆57分并以73比10将比分扳成2比3。第6局,希金斯在开杆之后就再也没有上桌的机会,小丁再次以一个超乎寻常的远台进攻获得机会,并一杆清台,打出了135分的高分。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比分再次进入平局。关键时刻,小丁再没有失去机会,连下两局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给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的丁俊晖带来信心,他已经开始憧憬冠军了。“我很高兴能赢下2008年首场比赛,希金斯在这个赛季的超级联赛上赢过我两次,那两次我都拼尽了全力,但最后还是输了。今天的胜利对我重新树立信心很重要。去年打进决赛,今年真不想第一轮就出局。我非常想赢得最后的冠军。”

  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一路高歌,并且打出了自己首个正式比赛中的单杆147满分,不过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却3比10惨败在火箭奥沙利文手下。“去年的决赛已经过去了,我必须把精力集中到现在的比赛中。”丁俊晖说。希金斯对小丁的这个看法十分赞成:“他令人难以置信,丁俊晖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手。我觉得在斯诺克运动中他似乎什么都能做到,当然前提是他将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中。”他还给了小丁一些忠告:“一名职业球员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坎坷,这些挫折是必须的,对球员的成长也有好处。如果小丁不能将精力全部放在比赛中,那他就不能做成任何事。”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