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女排奥运资格赛:俄罗斯胜克罗地亚 德国负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48  新浪体育
欧洲女排奥运资格赛:俄罗斯胜克罗地亚德国负波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德国哈勒市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欧洲女排资格赛进入了第二天。东道主德国队苦战5局不敌东欧劲旅波兰队。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3比0轻取克罗地亚队,塞尔维亚队以3比2战胜了罗马尼亚队。

  在这三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因为两队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德国队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当在比赛伊始,他们就遇到了对的阻击。在前四局中,(22-25, 25-21, 14-25, 25-19)波兰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关键的第五局中,波兰队一上来就打了个对手措手不及,以6比2领先,在暂停过后,他们一鼓作气最终以15比8的悬殊比分拿下了决胜局,进而赢得了比赛。

  在早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出线大热门俄罗斯队以3比0完胜克罗地亚队。3局的比分分别是25-19,25-15,25-12。俄罗斯的主攻手加莫娃和索科洛娃在比赛中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强大的攻击能力。对于球队的胜利,主教练吉奥瓦尼-卡帕拉拉显得相当谨慎,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不认为我们是这次比赛唯一的一支热门球队。有5支球队都有希望获得头名的位置。包括东道主德国队,只是出线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

  在最晚结束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3比2战胜了与自己实力相当的罗马尼亚队。其中,塞队头号得分手伊娃娜-久里斯罗独得22分,为球队的胜利立下头号战功。(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