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冰球选手涉嫌毒品交易 罪名成立面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4:37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月16日电(记者刘军)芬兰《赫尔辛基新闻》16日报道说,芬兰职业冰球选手卡拉拉赫蒂因涉嫌毒品交易将面临牢狱之灾。

  芬兰警方2007年9月破获一起特大跨国毒品走私案,逮捕了19名毒品走私嫌疑人,查获了数百克可卡因,以及20多公斤安非他明。警方在调查此案的过程中发现,卡拉拉赫蒂与这起毒品走私案有牵连。

  目前卡拉拉赫蒂面临资助毒品走私和藏毒两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入狱一年,不得保释。之前,警方还怀疑卡拉拉赫蒂吸毒,但因证据不足,此项指控被推翻。

  卡拉拉赫蒂日前表示,他与毒品走私案没有任何关系,他是无辜的,并希望此案能开庭审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