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后怒气冲冲姚明拒见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火箭主场107:111不敌76人,让东部弱旅76人在自己身上结束了七连败和客场五连败。姚明赛后怒气冲冲,他对于己队在领先情况下仍遭逆转非常不满,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直接离开了更衣室。

  老帅里克·阿德尔曼出现在媒体面前,阿帅说道:“我不知道今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们的确有很多的问题。如果球队总是这样无谓的失误,无法将球交到姚明手中,完成不了战术安排的话,输球是唯一的结果。对于这场比赛,我非常、非常失望,没想到我们领先了接近20分的情况下,还会输掉这场比赛。小伙子们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就以为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但是现在的火箭还没有那么优秀,还不可能只用三节时间就赢下比赛。在第四节中,我们就像开枪打到了自己的脚上,而且还是整个第四节不停地打自己。” (晓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