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误害死火箭阿尔斯通愧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在主场以107:111负于来访的费城76人队,在本赛季被这支东部球队横扫。姚明在比赛中9投8中,拿下了25分,并有8个篮板。阿尔斯通攻下了20分,但是有6个失误。

  赛后从洗澡间出来,阿尔斯通满面的愧疚之情。他首先做了自我批评,他说:“对我来说今晚是个艰难的晚上。做为控卫我不能出现如此多的失误。你必须要更好地照管皮球。我在失误方面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开始,火箭队是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开始比赛的,但是很快领先优势没有了。对此,阿尔斯通说:“就像往常一样我们领先了。我们停止做那些使我们领先的事情,防守,篮板,打我们的套路,转移球,分享球,这些使我们领先。” (晓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