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满意首演承认问题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2:0,中国女足回敬了芬兰队,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被记者团团围住,对于自己带领中国女足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表示满意,她也难得地露出了笑容。

  “我非常满意,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这一次我们胜利了。”伊丽莎白首先面对媒体松了一口气,对于自己的首个国际赛事她说,“2008年的首场胜利,所有队员都很满意,接下来大家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虽然比赛开始很紧,队员们都有些紧张,但是慢慢大家适应了比赛,她们的表现也令人满意,也让人期待更多。我们的两个进球包括了一个头球,而头球恰恰是现在我们急需的射门模式。”不过对于这支女足国家队,伊丽莎白也表示问题比较多,当记者要求伊丽莎白比较去年女足世界杯期间的中国女足和现在的中国女足时,伊丽莎白选择了回避,“去年的那支女足正处于竞技的高峰,而现在的中国女足只是备战期,为了今年的奥运会。”

  不过伊丽莎白还是透露了自己目前努力的方向,“我们的传球质量不高,力量也不够。我们不提倡长传,但是比赛中我们有这样的情况,并且有些盲目,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还要在这些基本技术上多下功夫。”(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