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女排奥运资格赛揭幕:德罗开门红 波兰力克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08年奥运会欧洲女排资格赛于1月15日在德国的哈勒市举行。东道主德国队将与另外8支欧洲劲旅争夺唯一一个直接通往北京的名额。

  在首日的比赛中,德国女排轻松地以3比0战胜土耳其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6-24、 25-19。对于胜利,德国队的主教练乔万尼-圭德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当然还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准。但我对3比0的比分很满意。因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最后是否要依靠局数优势才能出线。”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罗马尼亚队以3比2险胜克罗地亚队。比赛中,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一直到最后的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在第5局中,克罗地亚队在开场打得很混乱,一度以1比7落后。虽然此后她们全力反扑,但也无力回天。凭借着在本局中连得的7分,罗马尼亚队以15比5赢下最后一局的同时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波兰队3比1力克荷兰队。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17、30-28、16-25、25-20。比赛过程多少显得有些波澜不惊,最终波兰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取得了胜利。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