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万奥运赛会志愿者已确定八成 城市志愿者已达9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市委常委、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2007年底,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突破80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92万;奥运会7万名、残奥会3万名赛会志愿者中的80%已经确定人选。

  梁伟对过去一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奥运筹办工作的总体要求,提高做好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有特色、高水平”,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好赛会志愿者的组织工作,为赛事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要通过志愿者服务奥运、服务社会的实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升广大志愿者的综合素质;通过动员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文明水平,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促进首都和谐社会建设。

  会议由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主持。RJ2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