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公布集训名单 联赛霸主上海队仅三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天,排球管理中心公布了中国男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进入本次大名单的共有18名运动员,其中14人将于本月18日在北京集结,参加第一周期集训。与上一期集训名单相比,此次两员老将江苏队施海荣和辽宁队隋盛胜的入选值得关注。

  重回国家队的这两员老将都司职主攻,但上海队沈琼的主力主攻位置依旧不可动摇。刚刚夺得联赛五连冠的上海男排此次虽然只有三人入选大名单,但这三人应该都是各自位置上的绝对主力。除沈琼外,方颖超已然坐稳了主力接应二传的位置,而任琦也已成为自由人的不二人选。此外,主攻位置上还有崔建军入选;副攻吉喆和边洪敏的首次入选将给郭鹏和于大伟两位原主力带来一定冲击;二传姜福东和焦帅同样将形成竞争态势;杨亚宁则将在自由人位置上挑战任琦。

  新一届中国男排将于本周五在京开训,拉开备战奥运会的序幕。本次集训共持续218天,分为三个周期和最后的准备阶段。中国男排将调整好身心状态,为实现保十争八的奥运目标作最后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