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公布集训大名单 辽宁隋盛胜领衔两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1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随着男排联赛尘埃落定,中国排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男排18人大名单,其中14人将于18日在北京开始2008年的首期集训。辽宁男排的主攻手隋盛胜、接应二传袁志和副攻马明榜上有名,其中前两人参加18日的集训。

  从18日在北京集结开始,中国男排的奥运备战集训将持续218天,分为三个训练周期和最后的准备阶段。期间,中国男排将在3月份出访意大利和古巴,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并在此后提前适应奥运场馆,与德国、澳大利亚等队进行对抗赛。预计在3月份,中国男排将初步确定12人的奥运阵容。

  附:中国男排2008年大名单

  辽 宁:袁 志 隋盛胜 马 明

  上 海:沈 琼 方颖超 任 琦

  江 苏:施海荣

  浙 江:边洪敏

  山 东:于大伟 杨亚宁

  河 南:焦 帅 崔建军 吉 喆

  四 川:姜福东 姜 坤

  解放军:李 春 郭 鹏 谢文昊

  其中李春、谢文昊、马明、姜坤暂不参加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