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备战第二阶段大奖赛 重视对手李珊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抵达江苏泰州,她们在本阶段的大奖赛中有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海、四川和江苏。比起第一阶段,对手实力明显增强,所以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准备让队长李珊登场。

  天津女排昨天上午取道南京抵达泰州,一路上天气恶劣,风雪不止,到达泰州之后天津队在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由于组委会只给了天津队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所以主教练王宝泉只是安排队员们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对场馆还不是很适应,主要原因还是场馆的气温比较低。王指导在训练的前后都一再提醒队员们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队长李珊已经做好了登场的准备,王宝泉解释说:“因为这一阶段的对手比较强,所以让李珊上场一来是增强实力,二来是稳定军心。而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让李珊登场的另一个原因是想让她感受一下气氛,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