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丁铆劲复仇希金斯 提前两周备战温布利欲打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46  长江商报

  温布利大师赛,今日晚上10时,中国球员丁俊晖将迎战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去年丁俊晖在决赛中溃败于奥沙利文,很多观众都目睹了他输球泪洒赛场的一幕,此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今年,丁俊晖3日就返回了英国,潜心备战,他将向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发起冲击。

  对丁俊晖而言,温布利大师赛似乎有种特殊的情结。去年,他在这里打出了首个147的满分,却在决赛中溃败于奥沙利文。此后,小晖整整一个赛季状态低迷,温布利大师赛也成了一道分水岭,他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新赛季,丁俊晖的状态在逐步回升,而他更为看重温布利大师赛,“对他而言,这是打翻身仗的好机会,中国有句古话,就是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小晖的好友任浩江透露,为了这次比赛,小晖回国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后,1月3日就赶到了英国,在谢菲尔德的斯诺克学院潜心练球。

  “现在小晖每天差不多要练上六个小时。”任浩江说,“由于小晖的妈妈这次没去,小晖经常在球台边啃几个汉堡,然后继续练球。他现在的心态成熟了许多”。

  今日小晖将迎来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希金斯,希金斯是去年世锦赛的冠军,小晖两次输给了对手,最近一次是在联盟杯半决赛中,小晖惜败于对手。“小晖打希金斯,胜算还是比较大的,英锦赛结束后,小晖的状态有所回升,这一段他练得也很刻苦,就是憋了口气要复仇希金斯。”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