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十一届冬运会18日揭幕 首金出自自由式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4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 于勇澜)18日,全国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将在齐齐哈尔市正式拉开帷幕。按照赛程显示,本次全国冬运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将出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规定动作比赛中,而哈尔滨代表团并未派队参加该项目比赛,因此提前退出了本届冬运会的首金争夺战。

  在18日开幕式前,十一届冬运会的花样滑冰、女子冰球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团体赛三个项目将率先上演,按照历届全运会以开幕后计算首金的惯例来看,十一届冬运会的首金将出自于19日上午举行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规定动作比赛。

  十一届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为了给国内运动员创造更多参赛机会,除增设团体项目比赛之外,还特意将原本为一个项目的个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拆分开来,各自立项。比赛共吸引解放军、抚顺、长春、齐齐哈尔、牡丹江、黑河共六支队伍参赛。我国世界冠军韩晓鹏、李妮娜以及所有国家队一线主力由于近期赴美参加世界杯系列赛,将缺席十一届冬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