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展开 开幕式将于7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4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勇钢)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哈尔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1月至7月举行。其中,第一个比赛项目,冰壶比赛将于1月18日举行。开幕式初定于7月8日举行。

  全市运动会是哈尔滨市的一项常规体育赛会,每四年一届。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全面展示和检验,北京奥运会的一次盛大活动,更是筹备世界大冬会的一次预演和实践。

  本次运动会共设21个大项,360个小项。其中冬季项目将于1月28日至3月分别在市冰球馆、冰上基地滑冰馆及尚志市举行,共设8个大项,包括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技巧。夏季项目将于5月至7月分别在市射击馆、市人民体育馆、市儿少中心等体育场馆举行,共设13个大项,包括田径、游泳、射击、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篮球、乒乓球、武术、围棋、中国象棋等。届时,将有来自8区10个县(市)共计18个代表团的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次运动会与上届相比增加了单板滑雪和跆拳道比赛,取消了足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