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欲借温布利找回自信 坦言对阵希金斯将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4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 去年曾泪洒温布利大师赛的丁俊晖,能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吗?从签位看,丁俊晖很难。因为在今天首轮比赛中,小丁面对的是世界冠军希金斯。

  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虽然并不属于积分排名赛,但它在职业斯诺克界有颇高的地位。可以说,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此前,小丁的职业之路走得异常平稳。但去年泪洒温布利大师赛后,小丁变得沉默了许多,比赛成绩也越来越差。但关心他的人都相信,小丁一定能解开这个心结。

  虽然承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难打”,但对手的强大也激发了小丁的斗志。上星期三返回谢菲尔德后,除了前去伦敦参加国际台联组织的大师杯推广活动外,其他时间,小丁都在台球学院和住处两点之间来回。“我从没见过他这么努力地练球。”六年来每天看小丁训练的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说,除了吃午饭,小丁几乎没停下来休息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