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坛最神秘恋情曝光 张洁雯将与大马名将喜结连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东南快报

  马来西亚羽球大奖赛即将拉开帷幕。大马双打老将钟腾福已经决定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之后退役。

  在赛前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钟腾福表示退役后准备结婚,新娘则是中国双打奥运冠军之一的张洁雯。据钟腾福透露,他和张洁雯相恋始于2004年马来西亚公开赛。

  “我们一直保持着一定距离,不单独接触,就像前几年的比赛一样,我们都是通过手机短信联系的。”钟腾福说。

  钟腾福今年29岁,张洁雯27岁。他们相恋四年外人却毫不知情,马来西亚媒体称这是世界羽坛最神秘的一段恋情。

  

羽坛最神秘恋情曝光张洁雯将与大马名将喜结连理

  

羽坛最神秘恋情曝光张洁雯将与大马名将喜结连理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