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表资格未达成一致 韩晓鹏李妮娜将缺席全国冬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15日电(记者王镜宇 吴俊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15日证实,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和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等名将将缺席即将开始的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

  任洪国表示,韩晓鹏、李妮娜以及郭心心、王娇等几名国家队队员将于15日赴美国和加拿大参加几站国际赛事,“就不参加冬运会的比赛了。作为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他们的主要目标还是备战冬奥会”。

  任洪国还透露,韩晓鹏、李妮娜不参加全国冬运会也跟黑龙江、辽宁两省在他们的代表资格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有关。

  前一段时间,黑龙江和辽宁方面都在积极做工作,希望韩晓鹏、李妮娜能够代表本省参加全国冬运会。但是,他们的归属问题最终还是没能得到解决。在无法确定代表单位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参赛资格。

  韩晓鹏和李妮娜是中国雪上项目最有号召力的运动员,郭心心、王娇也是世界级名将,他们的缺席让全国冬运会的自由式滑雪比赛黯然失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