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官员致辞没有入场仪式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15日电(记者熊平 李雯)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5日上午在吉隆坡拉开战幕,没有入场仪式,没有官员致辞,也没有乐队助兴。一开始便是小将和新秀们挥拍打预赛,从上午9时一直打到天黑。

  当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预选赛全面展开,中国队除一名男单选手和一对男双选手需要参加预选赛之外,其余选手都将在16日才陆续出场。

  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是关系到选手奥运积分的超级系列赛首站比赛,虽然中国男单名将林丹缺席,但鲍春来、陈郁以及陈金均将出战。另外,马来西亚高手李宗伟、印尼大将陶菲克和索尼等人也前来参赛。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都将出场,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和中国香港的王晨也将到场一搏。

  此外,蔡赟/付海峰、杨维/张洁雯、郑波/高崚也将分别在男双、女双和混双赛场上比拼。

  本次公开赛将于20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